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7-11-14  点击:[]

   11月3日下午,“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活动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市侨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侨联主席张小华,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金海燕,市侨联副主席、市新侨联谊会会长钱宇,校党委委员宣绍龙、陈均土,校相关职能部处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张晓明、李瑾晓、毛丽娟等30余名市新侨联谊会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沈赤主持。
  汪俊昌首先对“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活动在我校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新侨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相关人才政策的有效举措和实际行动,对加强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汪俊昌介绍了学校的学科门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情况,他希望,双方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在现有政策、合作方式与途径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新思路,寻求新办法,争取新成效,共同为学校的内涵建设和绍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建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定位、硕士学位点设置、国际化办学情况,他希望与“新侨人才”在硕士生培养、国际化办学、科研平台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张小华、钱宇分别介绍了市侨联、新侨人才联谊会的情况,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成为绍兴人民大学梦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会上,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共建共享、科研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绍兴市新侨人才联谊会”成立于2015年12月,是搭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间学习交流的平台,鼓励和引导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绍创新创业,共同为绍兴城市建设发展服务。本次“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活动,旨在为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文理学院有效对接搭建平台,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绍兴日报》以“探索创新工作格局”为题报道我校民主党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绍兴市政协委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