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绍兴市政协委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1-03  点击:[]

  11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绍兴市政协委员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作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与会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绍兴市政协委员畅谈学习体会和感想。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均土主持会议。

 

  沈赤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中共十九大,是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擘画宏伟蓝图,回应人民关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
  沈赤强调,党外知识分子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于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思想上坚持同心、在工作上体现向心,在信念上坚定信心。他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一方面通过原原本本读原文,抓好学习,掌握精髓;另一方面充分发挥高校知识分子集聚的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加强理论思考,力争出一批理论成果,把理论指导转化为行动自觉;同时要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为学校当前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目标任务和绍兴地方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周仕宝、民盟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主委陈洁敏、民建绍兴文理学院支部成员畅铁民、民进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王文奎、农工党绍兴文理学院支部主委孙一勤、九三学社绍兴文理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钱贤民、知联会会长俞志慧、侨(留)联会会长胡卓君在会上发表学习感想和体会。

上一条:“新侨人才走进文理学院”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Energy & Environment Science》刊发我校党外代表人士梁奇锋教授最新研究成果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