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2014-11-20  点击:[]

  9月10日中午,学校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人士意见征求会,广泛征求民主党派人士对学校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查找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钱水祥向民主党派人士汇报了学校近期开展群众路线活动基本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认为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同时也学校领导不够深入一线教职工、学校行政机关服务师生意识不强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学校统战部将意见梳理后转发给相关职能部门。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0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省政协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杨建新一行走访我校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