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会议 学习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4-11-20  点击:[]

9月28日下午,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会议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正校级巡视员宋培基、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并学习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围绕“如何建设综合性、地方性、高水平的绍兴大学”这一中心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民主党派成员一致认为,两位校领导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高屋建瓴、有实有据,提出了高举创建高水平的地方综合性大学——绍兴大学的旗帜,定位明确,目标清晰,为学校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极大鼓舞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士气。正如民盟委员会负责人周一农老师所说,两位校领导的讲话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吹响了集结号,而且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让我们备感鼓舞,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我们将努力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与会成员还就如何建设综合性、地方性、高水平的绍兴大学提出了积极的建议。民建支部主任赵秀芳老师说,会议指出“转型是战略,改革是具体措施,我们务必要继续深化、系统推进我们的改革”,而改革的主体是人,这就需要我们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意识,加强各项资源的整合利用。九三基层委主任弭忠祥老师提出了要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进一步强调教师的主导地位,形成适应现代大学发展的、人性化的管理体制等7点建议。农工党支部主任陈三妹老师提出在学科专业建设中,要充分利用学校内部资源,进一步加强跨学科合作。知联会负责人俞志慧老师希望学校能进一步加强校园人文环境建设。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宋培基巡视员讲话指出,两位校领导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在宏观上进一步回答了学校要建设一所怎样的大学和怎样建设大学这两个问题,既明确了学校发展的定位,又为如何发展提出了相应的战略。对此,广大民主党派成员都有了深刻的认识也达成了高度的共识。他希望大家要进一步牢记使命和责任,以壮士断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定目标,摒弃浮躁,踏实工作,多出成果。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学校开展的各项统战工作。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0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