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0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4-11-20  点击:[]

1月7日下午,学校隆重召开2010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培基,统战部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知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支部、民盟总支、民建支部、民进支部、农工党支部、九三学社基层委和知联会负责人交流了过去一年在开展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11年的党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思路和设想。
  统战部负责人对2010年我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2010年,我校统战工作主要围绕三个重点展开。一是着力开展以学习“六个为什么”为主题的理论学习活动,大力推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二是在连续五年开展“党派活动日”的基础上,深入调研,积极筹划,计划和绍兴县安昌古镇联手共建“民主党派活动基地”,以进一步发挥高校民主党派人士的智力优势,切实服务地方。三是接受市委统战部委托,组织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省少数民族运动会,并获取团体第三的优良成绩。与此同时,统战部还抓好“我为学校发展献一计”,开展“党派活动日”活动,支持鼓励各级两会代表参政议政等常规工作,并以专版形式在绍兴日报上展示了我校统战工作。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永通在调研中,对我校统战工作在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宋培基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我校统战工作成果多、亮点足、材料新,成绩喜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民主党派成员要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建箴言、献良策,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他说,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重视、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建立党派关怀机制,让民主党派这个大家庭更具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统一战线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民主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