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24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党委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赤代表学校党委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简要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召开背景后,沈赤重点围绕六中全会作出的完成了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三大贡献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原原本本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自我学习、自我净化的内在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希望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在加强政治学习的同时,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共同促进学校建设发展。
  沈赤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今年以来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侨(留)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卓有成效的各项活动,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方面切实发挥了作用。他要求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在换届过后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争取将更多的优秀人才举荐到各自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区)人大、政协中;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促进党派基层组织在更高层面开展工作;三要围绕中心促发展,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紧各项工作落实;四要致力创新,注重挖掘各自党派和知联会、侨(留)会工作中的亮点和特点,形成工作品牌。

                     (宣传部 供稿)

上一条:我校民革成员沈润溥教授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下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