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民革中央修福金副主席一行调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2016-06-07  点击:[]

  6月3日上午,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会长修福金,全国政协委员、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民革前辈纪念场馆联谊会副会长吴先宁,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民革江苏省委会副主委殷志强,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巡视员计时华,民革浙江省委会副主委俞建民,绍兴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绍兴市委会主委余利明,民革绍兴市委会副主委陈爱霖等一行调研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党校办、校友联络办公室、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民革绍兴文理学院支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汪俊昌书记向修福金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并就兰亭书法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工作向修福金做了汇报,他希望修福金能关心和支持绍兴文理学院和兰亭书法艺术学院,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修福金对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了高度肯定,对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在实地参观兰亭书法艺术学院校园后,他对学院幽静怡人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连连称赞。在学院展厅,修福金一行认真参观了2012级学生毕业作品展,在为毕业生的书法水平点赞的同时,也饶有兴致地挥毫拨墨,写下“止于至善”四个大字。

 

 

上一条: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就“十三五”规划征求民主党派人士意见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