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首页     通知公告     统战新闻     民主党派     政协委员工作室     无党派     侨留联会     成员风采     理论学习
您现在的位置: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 首页 >> 统战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绍兴市在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上取得奖项总数第三的好成绩

2014-11-26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浙江省第五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在温州市圆满落幕。我校少数民族学生代表绍兴市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并最终取得了奖项总数第三的好成绩。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共设立10个比赛项目和2类表演项目,共60个小项。绍兴市代表团由我校39名学生和体育学院7名教练员组成,参加了射弩、陀螺、高脚竞速、蹴球、押加、板鞋竞速、武术等7个竞赛项目的比赛。除在押加、武术等项目上取得2个一等奖外,共获得28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二等奖总数在全省12支代表队中位列第三,三等奖总数位列全省第二,共获得51项奖项,位列丽水市、温州市之后,继续保持全省第三的好成绩,并再次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黄文刚局长亲临运动会现场观看比赛,并前往代表团住地看望、慰问运动员和教练员。
  自去年5月接受这一比赛任务以来,我校统战部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在全校少数民族学生中开展了动员、报名、选拔、集训等一系列工作。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充分利用课余和寒暑假时间,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集中精力、抓紧训练,为确保比赛取得理想成绩努力拼搏。校统战部和市委统战部领导也多次赴训练场地慰问受训师生。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统战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4年统战工作会议


关闭

相关文章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127.0.0.1) ? 2017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绍兴文理学院统战部 移ICP备10086号